close

  版頭.jpg    

超.有感 肉毒桿菌小V臉*滿意度爆表!

太值得了,這幾天整個心情大好

想打肉毒桿菌已經很久了 做了很多功課

終於下定決心來嘗試了

臉部線條變得柔順了

直接殲滅我稜角強壯的咀嚼肌

因為我的臉脂肪其實並沒有很肥厚

所以咀嚼肌只要發達起來就會瘋狂的明顯阿!

怎麼看自己的咀嚼肌呢:  1.請咬緊牙關 2.用手摸看看耳垂往下兩指的位置 

有凸起來的地方就是咀嚼肌囉!

 我想我可能是最近頻頻吃堅果類和餅乾零食 所以不小心意外訓練出強健的咀嚼肌了XD

IMG_7069.jpg  

比較過後 決定來葳美了

事實結果也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!

來之前做了很多功課

 

以下分享我的體驗~這篇介紹我來的葳美時尚美學診所

我是不會拿我的臉開玩笑的~

如果遇到地雷醫師 用了水貨肉毒或是施打劑量跟位置錯誤

造成臉部歪斜甚至發炎或顏面神經失調 讓我想到就緊張的冒冷汗

醫師要慎選阿!(認真)

2.jpg  

葳美的環境 很別出心裁 感覺得出來盡力想給人像在家裡一樣放鬆很舒適的感覺

冷氣溫度也很剛好 不會太冷 有舒緩到我的緊張

 

IMG_6914 (1).JPG  

 

沙發坐起來讓人有想睡覺的柔軟感 

準備了 點心和飲料 讓我更放鬆了

雖然沒有出發時那麼緊張 但其實這時候心裡還是緊張的 我想每個初體驗的妞兒都會的!

 

IMG_7063.JPG  

一開始美容師很認真的跟我溝通所有細節

幾乎我事先做功課的問題都先被她主動講去了XD

整個很「大」心!

 

分享一下學到的知識

。肉毒桿菌會不會造成臉部鬆弛? 的確是有人會這樣的,通常是肌膚彈性較差或是長年累月打比較會發生

平常可以補充多一點膠原蛋白 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

 

為什麼有些人施打會沒有效果?首先我們要先了解 肉毒桿菌其實是裝在一個小瓶子中的粉末

醫美診所要施打時 就會混和生理食鹽水

不好的醫美診所 這時候就可以偷工減料了!

因此不要完全被超低價促銷給蒙了 還是老話一句!慎選診所

IMG_6957.JPG  

開始囉!

一開始洗完臉後 美容護理師會用酒精幫你徹底消毒臉部

然後敷上麻藥

IMG_6963.JPG  

IMG_6992.JPG  

約半小時 等美容護理師確認好麻醉狀況OK後 就會幫你擦拭掉麻醉敷藥

我的臉部肌膚算健康的所以敷完沒有紅腫現象

如果妞兒的肌膚比較薄

可能會出現泛紅的現象 也是正常的喔

過一陣子就會退紅了

IMG_6955.JPG  

重頭戲要開始了....

 

好緊張阿!

 

IMG_7010.JPG 

醫生好仔細的一直看我的臉 

一直轉我的頭 看完左邊 又審視右邊 

 IMG_7011.JPG

最後跟我說明他要打的方式和術後注意事項 

也許是醫生看得出來我的緊張

所以講解的特別久!XD

包括術中的狀況 術後可能會產生的感覺 都想盡辦法形容給我知道

醫生說 咀嚼肌施打後約一個月效果最漂亮會開始明顯

小V臉生活就開始囉!

IMG_7016.JPG

IMG_7028.JPG  

這次打的單位是50U

醫生先在臉部畫好位置

準備要下針囉

IMG_7042.JPG  

阿嘶~~

阿~

剛入針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(因為有麻藥阿..)

感覺像是被超大條橡皮筋彈射到的感覺

打進去會酸酸的 痠軟的感覺好奇妙

但是之後就開始有感了!!! 又痠又痛 嗚嗚

我想是因為他們家的劑量是沒問題的 所以這麼有感覺!!!

 

IMG_7048.JPG  

記得臉部肉毒剛打完4小時內不要躺下避免肉毒流去別地方

打完之後 過幾分鐘就會感受到臉部肌肉 整個放鬆 跟軟軟的感覺

之前有聽過 打完肉毒回家咬個口香糖 據說可以維持肉毒的效果比較久哦

 

這次打肉毒我真是好滿意喔   

看到這張照片(L幫我拍的) 我才發現醫生好專注的表情

(因為我全程都不太敢張開眼睛)

IMG_7051.JPG  

打完後 醫生還親自幫我揉捏按摩

讓針劑均勻

(我還是不敢張開眼睛)

 

IMG_7057.JPG  

唉唷 真是痠軟 術後要好好照顧 才會水水喔

打肉毒桿菌 術後並沒有什麼恢復期 只要注意剛打完 千萬不要躺下

大約半年補打一次 就能一直保持小V臉

不過如果妞兒屬於皮膚彈性較差的

平常要多補充膠原蛋白外 也可以考慮打飛梭雷射

只是我覺得 平常的補充保養 可以比較省喔!

IMG_7053.JPG  

這是打完在休息的樣子

版頭.jpg    

左邊是打完肉毒桿菌約2-3週

  明顯看出來臉部的線條 變得好柔和  

 

會變得越來越愛拍照喔...

女人的臉 很重要

就只有一張臉 不好好照顧怎麼行!

妞兒們 慎選醫生跟診所

一有失敗 或貪小便宜 將來會花更多時間跟金錢去補救 更不值得阿!

 

 

「工商時間」我是在 葳美時尚美學診所打的

目前有在做活動的樣子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上他網站看看

★葳美時尚美學診所位於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0號3F
(捷運忠孝復興站12號出口)

★粉絲團︰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m.clinic.tw/
★官網︰http://wm-clinic.tw/index.p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JC 艾捷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